小老斧抱大柿子

T:凹凸世界

我想发这条贴吧,是因为我看到了一些恶心的东西,比如像一些蹭热度的,拿着别人的标题内容不是他的,我觉得很烦,还有一些我真的搞不懂,喜欢冷门cp怎么了,啊?我问你们喜欢冷门cp怎么了呀!就像一些人喜欢雷凯,瑞凯,雷帕,雷佩,之类的cp ,就活该被一些很火的cp骂吗,比如说嘛这种cp的都是一些很火cp的粉丝,而且都是无脑粉,就比如说雷安\安雷,瑞金,瑞嘉,雷德祖玛的cp 都很喜欢在除了不是他们磕的cp以外都喜欢评论“我磕的cp都是真的”“你磕的cp都算什么东西啊”“真是无脑粉,哦不应该不算粉丝吧,要是粉丝的话谁还会看那种东西啊”等一些评论,我感觉阴阳怪气吗,我就想问评论这些话的人,就除了你瞌cp其他的cp都不能磕吗?啊!而且我为什么会说是无脑粉呢,是因为真正的粉丝都不会像评论这种话的粉丝一样无礼,没有礼貌,就比如说之前瑞嘉cp 不火时,没有现在火,在他冷门时,不是他们cp的粉丝时,都会阴阳怪气地说一句“哎呦,现在哪有人磕这种cp啊,在凹凸世界最近醒的就是瑞金呀,怎么还有人喜欢瑞嘉呢,真是可笑。”当时我没来得及评论是因为我不想评论,是因为对这种评论回复我感到反感,所以我就没有评论,但是现在这种评论越来越多,我都感觉恶心至极,虽然我这么说也不好,但是我觉得再不好也没有你们这种阴阳怪气说的不好,我也对很多人说过这种话,但是还有有很多人就会说“本来就是的呀”还对我说“不会是你现在磕的cp是冷门,被骂了,就想让别人也别骂,才说的这种话吧”我对这种人无语,就拿我之前喜欢的动漫,小说的cp ,比如魔道祖师我很喜欢忘羡,别人都喜欢,不说多大部分人都喜欢,就那一小部分的人不喜欢,但是也没说什么,对吧,但一到冷门的cp是,比如诀瑶(魔道祖师)也有很多人喜欢,不算多很少,但是这个时候大部分人都开始骂这种cp ,我不拿很火的小说来说,就重新回到我们说的这个话题的动画凹凸世界,我磕的cp .all金,不知道他算不算火,因为我看过这种小说太多了,都搞不清楚他火不火了,但是在他非常冷门的时候,真的是人人唾骂,说谁还会看这种东西啊,还有一些雷德祖玛的文章,我喜欢雷德金,但是我总能在雷德金这种文章的评论里看到很多人在骂,我就无语了,非要跟风是吗,知不知道这样很没有礼貌,啊!喜欢一种cp只是在那一瞬间,感觉非常好看,好喜欢,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一面,在你喜欢冷门cp的时候,在你看到评论都是骂她的时候,你不感觉呢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